薄荷skeleton

我的尸骨会在下个春天生出新的花朵

  这次出场俩oc,P1叫艾薇莉.塔默斯,家族的长女,P2叫艾瑞.塔默斯,艾薇莉的弟弟,家族的长子。

  这次是这对姐弟的故事,当然他们还有好几个弟弟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薇瑞】学校的隐秘小花园

  今天没有课,艾薇莉一如既往地去校园里的隐秘花园散心,只有那里是那些霸凌者找不到的,在那里她才可以感到幸福。

  艾瑞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成绩好,老师们最喜欢的学生,在学校里,大家把他传的叫一个神通广大,而和他同样优秀的姐姐却只是给他人欺凌撒气的东西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要在我的饭里倒垃圾和马桶水?为什么我的课桌上永远都堆着淌着黏糊糊的糖汁的包装纸?难道这样可以让教室更干净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午饭时间,艾薇莉的饭上依旧是堆着垃圾,饭菜都飘在散发着臭味的厕所水上,她似乎早有预料,于是迅速离开了食堂。

  艾薇莉的脚步比平时加快了一点,她想去那隐秘的花园,她想逃离这里,想快点离开这里。

  艾薇莉小心翼翼地穿过一个狭小的墙缝,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:一片养眼的绿映入眼帘,草地既柔软又舒服,花朵都长在这柔软舒适的草地上,这草地好似一张软床,花朵们在这样舒适的草地上长得当然好,长得比人还高,比任何花儿都香,草地上,几棵参天大树屹立着,树上的叶子明晃晃的一片绿,一片连着一片,不留一点缝隙,好像要把它所有的生命力展示给大家看。

  艾薇莉坐到一棵树下,从校服口袋中小心地掏出一块面包和一袋热牛奶,午饭就这样将就着解决吧,总比吃那恶心到令人作呕的饭菜好,那饭菜就那样放在那里,也没人会管它,就叫它一直放在那吧,总之暂且来看,艾薇莉是安全的,是幸福的。她小心地咬下一口面包,香味立刻溢满了口腔,这是一种她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感觉,是幸福、快乐、无忧无虑,是不需要整日胆战心惊地活着的感觉,对她来说这种幸福是难得的,这罕见的幸福只有在这花园里时她才能体会到。

  “姐姐?”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,这个声音如同冬日的阳光一般,是那样的温暖,那样的令人快乐。“你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艾薇莉用尽全身力气动了动嘴唇,目光投向花园的入口,艾瑞站在那里,十分精神,而艾薇莉却蜷缩在树下,眼睛无神,满脸憔悴。

  “跟着你就找到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艾薇莉犹豫了一会儿。

  “是他们派你来跟踪我的吗?”

  “不是呐!我不会听坏人的话的!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艾薇莉低下头,嘴里发出一阵深沉的声音,不一会儿她又抬起头,目光柔和了很多。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艾薇莉低下头,慢慢地掰下一块面包:“喏,给你。”艾瑞轻快地接过面包,坐在自己姐姐身旁吃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的一些事我已经知道了,我想惩罚那些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薇瑞】保护

  艾瑞吃完面包后就迅速离开了花园,艾薇莉撕开那袋热牛奶喝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保护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瑞找到了霸凌者,他抬起头怒视着霸凌者,而霸凌者却蔑视着他。

  “你小子是来替你那个恶心姐姐报仇的吗?”

  “不许你这样说姐姐!”

  艾瑞掏出魔杖想要施咒,而霸凌者却抱起他又将他扔出去好远。

  “呜哇!”

  艾瑞被狠狠地扔在地上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  “你小子刚刚不是很厉害吗?现在怎么了?”霸凌者一把抓起艾瑞的头发,刚要继续打下去,霸凌者却被打出去老远。

  “谁啊!?敢对老子施咒是吧!”

  “我!我就是敢对你施咒!”

  艾薇莉从一棵树后面走出来。

  “你个小丫头片子还敢来偷袭老子!上次打轻了是吧!”霸凌者刚要向艾薇莉打去,艾薇莉却一把抓住了霸凌者的手,接着她又将霸凌者甩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都不可以欺负我的弟弟,我是姐姐,自然有保护弟弟妹妹的责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霸凌者刚要站起来,艾薇莉又施了一个速速禁锢,霸凌者便在那儿动弹不得。

  艾薇莉走向霸凌者,狠狠地将一个巴掌打在他脸上:“从今天开始,你最好给我离艾瑞远一点,否则别怪我无情!”话音刚落,艾薇莉便转身扶起艾瑞,搀扶着走向校医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作为家族的长女,自然有保护弟弟妹妹的责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)